断舍离

断,红尘之执念;舍,无缘之故人;离,俗世之浮华。

不辩解,不妥协

昨天给领导批评了,说精神状态不好,对待工作有畏难情绪等等若干问题。。。

一年忙到头,经常加班加点,兢兢业业工作,最后却落得如此下场,只能用那句“性格决定命运”来安慰自己吧。

因为,不会一天到晚在领导面前诉苦自己有多忙,加班时也不会发个朋友圈告知领导自己有多忙,更不会三天两头的请领导吃饭阿谀奉承。。。

有的工作环境里,领导欣赏的不是工作的实力,而是拍马的水平。

昨晚,有一位溜须高手请同事吃饭,当然最主要的是请领导吃饭,我找了个理由拒绝了,没有那个心情去当绿叶,也许连绿叶都算不上,只是冬天的一片残枝枯叶罢了。

他们在说,我可能是因为挨批了,才不去的。

不辩解,不妥协,沉默以对,我行我素。

这就是我,无所谓的我。。。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