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舍离

断,红尘之执念;舍,无缘之故人;离,俗世之浮华。

一天就这样过完了

昨晚,女闺密的男闺密,约我们“颜值超高姐妹团”喝酒,主要是想取得女闺密的原谅,因为之前有些事让她受伤了。

昨晚喝酒的气氛应该还是蛮好的,因为闺蜜是女主,她和男主请来的每个男伴,都以小杯炸大杯,掀起了喝酒的几番高潮。团长说我今晚有点低调,喝酒不在状态。

饭局结束以后,我们一伙人又去足浴。我和闺蜜两个人说我们不要帅哥,我们只想要美女服务。看吧,2020年,我们依然如此保守。

闺蜜喝酒以后很可爱,非要和我挤在一张沙发上,亲密地抱着我说,人生匆匆,说不定哪天我们就不在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开开心心的。

我说你今晚这样挺好的,挺羡慕你的。为什么我今天喝酒不在状态,是不想让自己喝多了,然后想起工作生活中的一大堆糟心事,怕自己会控制不住抱着你流泪,更怕控制不住给自己找一个借口,打一些不能打的电话。

闺密说,就算你们现在不联系了,但是我相信W同学心里还是很牵挂你的。

我说,我也相信,但是我们永远也不会联系了。

闺密说,不要说永远,也许过几年就好了。

我说也许吧,谁知道呢?

午夜十二点,我们各自散场。

我抄近路走回家,在幽深的小巷,昏黄的路灯,拉长了我孤独的影子,清脆的高跟鞋,回荡在寂静的深夜里。

一天就这样过完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