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舍离

断,红尘之执念;舍,无缘之故人;离,俗世之浮华。

悲伤时就沉迷烟草淡淡的味道


前天中午给母亲去电

哥家的女儿病情又严重了

母亲在外地医院里急得六神无主

而我只能倾听,煎熬,难过,却什么忙也帮不上

下午烦躁的根本没有心思工作

我家孩子的病,我根本都不敢和母亲说

怕她承受不了,会加快精神崩溃的速度

晚上约了初恋和闺蜜借酒消愁

酒后一起去唱歌

初恋和闺蜜都是麦霸

我五音不全,却是称职的听众

只想在喧嚣的环境中

悲伤无言的流泪

初恋唱了许多回忆青春的歌

十七岁的雨季,野菊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随着这些熟悉的旋律

青春的往事一幕幕重现

从相恋,误会,分手,遗憾

一路走到今天,现在是无话不谈的亲人

闺蜜说很羡慕我们这样纯真的同学感情

是的,我们彼此也很珍惜

珍惜有着相似灵魂的我们

人生里有这样一个人

在他面前可以肆无忌惮的笑和哭

却无关风月

那天晚上我抽烟了

因为感觉生活真的无望

因为突然很怀念年少时的叛逆

因为真的很喜欢烟草淡淡的味道

或许我是如此怪异吧

连闺蜜都吓到了

她说,看来她了解我的还不是全部

她说我可能是两面人吧

表面上文静淑女,内心里却狂野不羁

我没有否认

我一直都知道

我骨子里就是这么叛逆

不然

青春的时候也不会有那么刻骨铭心的故事了

成年的时候也不会因为爱情曾经被父母断绝了关系

对此,我却从来没有后悔过

那晚喝酒抽烟,也许于事无补

但至少能暂时拯救我即将沉沦的情绪

这就够了

在一夜颓废疯狂之后

我还将继续我的人生

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