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舍离

断,红尘之执念;舍,无缘之故人;离,俗世之浮华。

QQ和微信,已没有一方净土


QQ,N年前仅限于好友聊天,后来慢慢发展成了工作交流。再然后,突如其来的微信风靡一时。

微信,刚开始也是好友聊天,慢慢又变味成了工作通讯。

曾经,QQ空间也很火。

如今,也被微信朋友圈取代了。

一切就这样莫名其妙。

然而,比起QQ,我更厌倦了微信。

我现在已经不想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任何东西了,因为那里面的人真的太杂了。朋友只是占了其中很小的一部分,大部分都是工作上的联系,有的是不想亲近的领导,有的是一面之缘的路人,甚至还有素未谋面的所谓微信好友。真的不想在这么多不是朋友的朋友圈里面,随心所欲地袒露自己的心声,不想让无谓的人窥视自己的心理,更没有精力和兴趣,去围观那些不是真正好友的朋友圈。

感觉一切都没有意义。

现在就只剩下LOFTER这最后一块净土了。

LOFTER,就是我的树洞,我的生活,我的秘密,我的情绪,全都靠你帮我释放清空,然后无声掩埋,还我继续前行的勇气,谢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