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舍离

断,红尘之执念;舍,无缘之故人;离,俗世之浮华。

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阴

儿子晚饭后去学校打球

并说我可以去看他打球

我满心欢喜  欣然前往

今年天气反常

马上五月了

这两天却降温似深秋

儿子在和同学打排球

说五月中旬年级要举行比赛

我在操场上慢慢的走路

远处是高三教学楼的灯火通明

近处是打球学生的矫健身影

耳边听着他们的激昂豪情

不禁感叹  青春真是美好啊

孩子们很闹嚣  我的心很沉静

居然在跑道上不知不觉

走了一个小时的路

等儿子打球结束

然后和他一起回家

特别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

每一天时光


走路时微信问候了闺蜜

夸她在一个会议上的新闻照片

看起来气质端庄干练

她说和虹在一起喝酒

我没有具体细问  都有哪些谁

反正我现在对吃饭喝酒

也没啥兴趣了

自从上次闺蜜男神那局之后

我已有半个月没在外面混了

虹是闺蜜原单位的同事

也是多年前五人颜值超高姐妹群的创建者

不过  这几年早已沦为僵尸群

上次我清理微信群时

也毫不犹豫的退群了

因为自从我离开原单位后

虹的饭局  貌似就再也没有约过我了

哎  社会真是现实啊

不过  我也没有过分伤心

因为虹一直是闺蜜的同事

我是通过闺蜜才认识她的

本身交情就没那么深

闺蜜说  她喝了两杯半白酒

乏味的生活还是需要用酒调剂一下

还好  我的工作虽然烦躁

但我的内心还算充实

晚上一个人安静的散步

在手机上看着小说

就觉得挺好的


就像杰说的

叫我要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态

这样不管是面对闺蜜的友情

还是面对闺蜜的领导职位

也许就不会那么在意

也就不容易失落和伤怀了

2022-04-30 /  标签 : 树洞喃喃自语 1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